close

這星期二考試結果公布了,結果還是沒通過哪....雖然是從考完就開始做心理準備,果然是覺悟不足嗎?

總覺得很對不起一直支持我的親友們,大家如此相信我,而我卻總是辜負他們的期待

除了這部分外,我並沒有甚麼特別難過,反而有種放心的感覺,不用再去擔心會被甚麼突如其來的壞消息打壞心情

也因此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

 

傍晚在公館買豬血糕吃時,不知道自己是要去哪裡?只能依循習慣走回停車場,這種感覺很糟

回家洗澡時,就突然想通了。

我想工作個四年,存錢去日本念兩年的技術學院(?)學畫圖

曾經想要念法律幫助人,實現自己心中的正義

但發現自己似乎不是很適合,那麼,就做自己開心的事吧!

 

一般的生活工作畫圖,就能夠很開心了 。

 

謝謝你們,在第一時間就給予安慰,很遺憾我不知道如何回應,才能不違背自己的心意

總之,我愛你們!!

或許之後仍會為了念書的經費從事法律相關的工作,也不保證從此死了考張律師證照的心

但我會更朝著讓自己開心的方向前進,請不用擔心

 

一如既往的,是個掉到異次元都能活下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