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第一次工作,和同事一起吃尾牙,體驗了續攤的樂趣

第一次追著Messi一路看到巴塞奪冠,小精靈的笑臉閉上眼就看得見

第一次在同人展出攤,也是第一次出本,發現原來這是讓技術進步的最好督促

第二次見到藤原大叔,卻是第一次跟大叔說到話還抱到,至今想起還像場夢一樣

再一次的挑戰第二外語,陰錯陽差的選了德文,才知道英文真的是個很簡單的語言

第一次報名了社區大學的課程,發現只因為鞋子發出的聲音與音樂契合,人就可以感到如此快樂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James Blunt悲傷的歌聲即使在最熱鬧的曲子裡也不曾消失

第一次寫了有選擇題的法律考卷,明瞭原來選擇題也可以出得比申論題更加惹人厭

第一次在夜市套圈圈套中了紅酒,讓我看紅白時喝到像隻蝦子一般

第一次聽了轉播演唱會,若是有熱情,不管眼前只是一片螢幕,畫面也時有時無,電影院裡也可以像搖滾區一樣熱鬧

第一次抱著小姐看了半場紅白,即使兩腿抽筋還是覺得自己是人生贏家

 

今年有很多令人開心的事,而悲傷且無法忘懷的,也很多。

小叮噹的去世,驚覺離別竟會來得這麼容易

娘親意外摔傷,真切的感受到原來人是這麼脆弱的

社團的內亂,讓我失去了很多,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希望Happy forever

考試結果的不如意,把我對法律僅剩的熱情幾近澆熄

 

這麼多的事,都會沒有問題的,因為我有你們的陪伴

我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還有,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