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完沉重的話題後,換個輕鬆點的吧 XD

就是最近畫圖的進度。

 

由於近日沉迷於FB的洗巴豆啊的小遊戲──Unlight的關係

所以基本上都是畫他們,少爺我對不起你....(掩面)

明明看大家都這麼畫得這麼迅速又美麗,我畫起來卻是緩慢又完成度低啊啊啊!!!!

描線一張圖大約要描個數日,更不要提著色了...

阿奇.jpg

某天,這王八蛋竟然LV2就幹掉我三隻,艾伯你他媽的給我振作點啊!!!!

在我畫了他的隔沒幾天,就抽到他了 (默)

早知道就畫艾茵了....

牌組.jpg

這是我之前的牌組~ 現在王子的位置被庫勒給替代掉了

就跟你說要好好努力咩! 一不小心就掉到小聯盟去了!!!

牌組w.jpg

不過就萬年板凳來說,掉到小聯盟也是遲早的事 (茶)

bernhard.jpg

在我漫長的Darkroom的抽獎歷程中,第二隻抽中的角色牌,看起來就只是個超沒幹勁的大叔

SB4.jpg

呃,我應該為了大超的全裸設警告頁嗎?應該不用吧

我想妳們的心臟都很強壯了 XDDDD

 

magi.jpg

這張我覺得都畫了一輩子,總之最近都在狂戀描線就是了

以上!!

 

希望我能在跨年前分好鏡。這句話在聖誕節前似乎也說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