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開開心心的戰利品展示時間了!!! 

在那之前,要奉勸不好此味的朋友迴避一下喔! 

 

 

IMG_0077.JPG

本場良子竟然不在邊攤也不在特區,真是嚇死我了

因為太晚進去,導致去的時候隊伍已經排到看不到尾巴了 (遠目)

所以就先放棄跑去逛別的攤,下午晃過去時發現竟然不用排隊!!!

貨量充足的良子大人真是太棒了!!!!

 

老實說Fate/zero我還沒看,純粹是抱著補血的心態買來被推廣的,結果竟然被盧同學說我口味太重,在倒數第二頁才被打到點

另一本是虎兔,雖然在CWT前一天硬是衝完卡通,還是一心想補血,對兔虎並沒有特別有愛

畢竟兔子太少女了,超煩人....

 

這兩本是貨真價實的補血本。(蓋章)

IMG_0078.JPG

這次在伯樂巷大失血啊...一整個Hold不住 (掩面)

不過參考資料本來就是很昂貴的嘛!

 

IMG_0080.JPG

一如既往,買的本子還是很雜。

右上角的牛魚本買到真是太幸運了!! 超漂亮啊!!!

阿貝超適合當黃金獵犬的 >////< 

拉拉的哥哥本2也好感人啊...要是匈牙利是男的就好了 Q皿Q

AC本這次是走甜蜜蜜路線,也很補血。

 

厚厚厚~ 期待好久的蹈火者2終於得到了!!!

雖然前面大超少女心我不是很懂,不過貓頭鷹跟少爺那段好感人啊!!!

你我都來自地獄,但在救贖出現時,你沒有把握,世界因而不同

如此而已。

 

咿呀!!! 好期待第三集!!!  

IMG_0086.JPG  

各大學的設定都相當可愛,可惜並沒有台北大學出現 QA Q

只有出現在對話中(中興大學的前妻)

 

拜託下一集讓我們學校出現咩!!! 雖然我們一點梗都沒有!!!

IMG_0082.JPG  

親家!! 我看到這就忍不助幫你拿了啊!!

看來明天八月你勢必要住在台北了 (茶)

 

以上,我很收斂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