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嚴重的怠惰個性,導致新刊只存在於睡前的腦子裡,而說甚麼都想試一次的小報

也因為星期五姐姐請病假,就和姐姐在家進行了Tiger&Bunny馬拉松

一口氣衝向結局,導致我德文作業沒寫完,作文要下禮拜補交 orz

第一天還想說九點半就進去,可以有很多時間可以逛場,還盧TCC早點起床

結果我竟然在社入結束前10分鐘才衝進去.....

 

嘛~ 這就是人生咩,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原本想說這次大概就跟前幾場一樣,發呆的時間居多,所以就迅速的畫完價目表衝出去買本了

說起來我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好趴呢...

就這樣把她孤單的丟在人生地不熟的CWT場顧攤,自己就出去玩,想想真是個王八蛋 orz

總之,我愛你TCC!!!!

話說這簡稱念起來超奇怪的,像是某種合格標章...

 

不過也因此得知了殘酷的事實,就是我不在家的時候生意都比較好,令人哀傷哪...

總之,TCC是我們的看板娘!!! (強制編入意味) 

 

除了我們看板娘的功勞+苦勞外,本場還有可神秘的幫手

就是上至餐廳風扇故障、下至熱水器不熱都能治,拯救百姓於水火之中不遺餘力的九/華/山/佛/水!!!!

它解除了倉儲的壓力,讓你滯銷的刊物都能順利的賣出!!真是太神奇了!!!!

它以後都會出現在攤位上的!!(合掌)   歡迎各位來瞻仰 (誤)

但想索取就有點困難了,因為我家的電腦很需要它,畢竟都已經多年未大修過了,請諒解

 

仰佩的支援來得真是及時!! 下午兩點正逢精神不濟血糖值不足的時刻,這時候來杯珍奶真是太棒了!!

要是糖再多一點的話就更完美了!!

對不起在你才剛來沒多久就要收攤,場都沒逛到就撤收

下次連第二天都陪你逛!!! 一定讓你荷包接到出動命令!!!

 

總之,感謝各位的光臨和照顧,不管是指著少爺嬌羞的臉說好可愛,或是尖叫的從對面衝過來的大家,

我都非常喜歡 = v = 

沒有意外的話下一場是在明年的歐美影視only見面了,期待與各位的相會。

 

由於本篇是感謝文,所以戰利品文是下一篇,請耐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