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果然不能過太爽,上一篇網誌打完沒兩天就因胃腸胃炎去掛急診

拖了兩天才發現其實是盲腸炎不是腸胃炎,而且還該死的破了變成腹膜炎,只好去長庚住院吊點滴一禮拜

住院真的他媽的貴而且很無聊,就只能睡覺看電視看小說,還不能配零食

因為我該死的前面六天都不能吃飯連水都沒得喝啊

而且住院的那禮拜剛好卡到兩場速寫和台中的爵士音樂節!!!!  

媽媽我好恨啊!!!!

嘛~ 反正事情就這樣過了,不過我盲腸還在身上兩個月後才要跟它說掰掰

 

然後職訓班當然就時數不夠報銷了,上周末跟班上同學吃飯聽說最後的媒合會辦得很爛而且後來功課一大堆,瞬間就釋然了

應徵用的作品集還是不能免的要弄出來

要是不找工作還不了姐姐錢我這輩子哪都不能去了

 

話雖是這麼說可我還是拖拖拉拉死活的做不完(倒)

還看了一堆盜墓的文,參加了兩場翁理場

醫生我這拖拉病還有藥醫嗎?

 

 

其實是因為噗浪上大家都太有為了害我不好意思在上面靠腰有的沒的

在網誌上才能長篇大論的碎碎念

頓時又覺得Blog不錯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